close

來到Arizona,

Grand Canyon 和 Sedona 一定是兩個必去的景點啦~~~

因為只有我跟我媽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是跟tour出去

(美國有非常多的tour,上網預訂,一大早就會有人在指定地點接妳,一台遊覽小巴還有解說員帶你繞完特定景點,結束後會再把你送回原處,

都會標示整個旅程大概多久,及所需花費金額,如果人生地不熟的可以考慮~~)

我們這次找的是"Detours"(http://detoursofthewest.com/),我媽說價格合理平價又還不錯,上網預訂後簡簡單單就出發了!

先簡單附上Sedona觀光地圖

Image result for sedona地圖

據說這裡的地球磁場很強,有意身體健康

所以世界上的各式宗教都在此設裡據點

是個有名的靈修地點

---------------------------------------------------------------------------------------------------------------------------------------------------

Detours 的車蠻大蠻舒適的

沿路的景色真的非常壯觀一片遼闊

這對於從壅擠的城市來的同學我一直不斷讚嘆,一望無際的天空及草原,就毫無保留的展現在眼前

第一個景點是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nent 的古老懸崖建築

其實小小的,大概20分鐘就可以結束掉XD

是以前人民在這裡居住的遺跡

非常難想像以前的人怎麼爬到這麼高的地方的哈哈

再來我們就繼續前進

沿途導遊幫我們詳盡的介紹各式各樣不同的紅色石頭

有點像野柳,不同的石頭,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樣子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noopy 石,真的非常像就是一個可愛的史努比躺在地上

Image result for snoopy rock

第二個景點是Chapel of the holy cross(聖十字教堂)

由上往下俯瞰的景色非常的美

大概簡單個停留20分鐘差不多

重頭戲來了!!!

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就是聖多娜小鎮啦!!!

這是個小小的漂亮的小鎮,其實不大,但是很適合花整個下午在這邊逛逛拍拍照片

我們在這裡住了一夜

從旅館的窗戶看出去,能細細感受紅色石頭在不同光線變化下的各種樣貌

這是傍晚石頭迷人的樣子

 

旁邊有個小商圈,裏頭有很多好吃的餐廳,還賣著大大小小漂亮的紀念品

我自己買了一個派來吃~~超好吃~~

然後走走逛逛,我朋友說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美很像在電影場景裡XDD

這篇是回來後兩個月才寫的,有些簡陋

相信之後的文章會越來越豐富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捷米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